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联合古井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16: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2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联合“全国文明单位”古井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及城管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市文明办、古井集团一行看望了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及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及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

  “古井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参与送清凉、礼让斑马线、城市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为了履行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的单位和市民朋友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亳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古井集团刘永霞说道。

  受慰问的交警、环卫工人及城管执法人员向市文明办和古井集团表示感谢:“感谢领导对我们关心支持,作为一线工作人员,今后一定全心全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把他们默默奉献的精神和为文明城市创建所作的贡献展现给市民,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一线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市容环境、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文明风尚,为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宋子文)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