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2021年5-6月份“亳州好人”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10: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群众见贤思齐、争当模范、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6月29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开展2021年5-6月份“亳州好人”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设置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四个类别。好人评委在仔细阅读好人事迹材料后,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位人择优选取5组,随后,由评委组推选出4人,1名唱票、1名记票、2名监督,现场统计出票数,最后公布票数最高的5人为该月“亳州好人”。

  作为老庄故里、道德之乡,近年来,亳州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身边好人榜样,引领新时代道德风尚,“亳州好人”不断涌现,展现了“厚德亳州”的良好形象和深厚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