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6 11: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市文明办调研组一行来到涡阳县星园街道黄庄村,调研单位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

  涡阳县星园街道黄庄村是第八批选派干部亳州市文明办选派人员的任职村。在黄庄村现场,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选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向驻村工作队了解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村“两委”了解该村发展情况及现实条件。

  调研组叮嘱选派干部,要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中,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多听取群众意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帮助黄庄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研组一行表示,市文明办将全面消除单位选派干部的后顾之忧,坚定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今后将努力帮助协调解决该村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支持黄庄村在乡村振兴中继续走在前列。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黄庄村部分退休老党员。在各位老党员家中,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收入情况,为他们佩戴党徽,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调研组嘱咐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关心支持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为黄庄村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