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参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亳州历史图片展
发表时间:2021-05-25 11: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25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革命史亳州历史图片展。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全员依次从“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辱”“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板块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真理、浴血奋战、众志成城,为争取和平民主而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广大党员干部来到中国共产党亳州历史图片展区,依次从“革命·开天辟地”“建设·改天换地”“改革·翻天覆地”“新时代·惊天动地”四大轴线了解亳州当地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一起瞻仰、重温了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图片展,厚植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奔赴新时代新征程提供了坚强动力。(张鹏)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