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6 17: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开展,亳州市文明办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求道正心厅、失道严惩厅、悟道警省厅、得道策励厅,一幅幅具体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案例,让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我党惩贪治腐历史进程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也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心存敬畏、行有所界。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今后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宋子文)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