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4-02 16: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31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业务培训会。谯城区文明办、高新区文明办和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文明办创建科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本情况、街道社区承担的实地考察工作任务、问卷调查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针对相关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及所辖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中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结合前期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实地考察项目摸底排查情况通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把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认真组织人员入户问卷调查,尤其是要向辖区群众宣传好文明创建工作,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宣传到每家每户,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