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1-06 1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1月6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国及亳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立足岗位本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要求,一要减少外出频次,干部职工非必要情况下不离亳,日常开展工作尽量采取电话、网络沟通的方式,不召开会议、不组织人员聚集性活动;二要抓好单位办公区管控、消毒和个人防护,办公室每天进行消杀,人员外出佩戴口罩,尽量不参加聚餐聚会,工作人员如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出现发热、咳嗽、咽痛、恶心呕吐、腹泻、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时,要及时报告并居家隔离或到医院就诊;三是履行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职能,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政府倡导、社会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