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推行“道德信贷” 助力好人干事创业
发表时间:2020-11-17 08: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11月14日上午,亳州市在药都农商行六楼举行推行“道德信贷”座谈会。市文明办、谯城区文明办、药都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都农商行副行长李友进行了致辞,他指出,药都农商行将全力支持好人模范干事创业,希望各位好人模范在享用“道德信贷”的同时,自觉按时还贷,积极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美丽家园的建设者。接着,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一封信》。

  会议指出,为助力好人模范干事创业,近期市文明办和药都银行联合推进了“道德信贷”提档升级,“以道德做担保,以诚信做抵押”,把好人帮扶、道德弘扬、诚信培育有机结合,向各级好人模范和身边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会议强调,凡是恪守信约、履行诺言的亳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均可获得“道德信贷”。好人模范根据个人需要,通过药都银行手机APP,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额度高、利率低的贷款。让德者有“得”,帮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是对好人精神最好的肯定和褒奖。

  道德信贷,是精神文明建设与金融产品创新的结果,是礼待好人模范群体的一种实践,同时也是弘扬好人文化、形成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一种有益尝试。此举不仅能让得到道德信贷的好人模范从中受益,也能在全社会竖起一座崇尚好人文化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