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整治城区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问题集体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0-10-10 08: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遏制城区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乱象,10月9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集中对市司仪协会成员和部分演艺演出公司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黄卫国对市司仪协会成员进行集中谈话,阐明了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问题已严重影响城市管理和市民正常生活,违反了《亳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市司仪协会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黄伟对参会的演艺演出公司负责人进行集中谈话,领学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详细介绍了经营性演出活动申请、批准条件和违规处罚条款,要求演艺演出公司在城区不得占道搭台演出,未经批准不得从事经营性演出活动。

  最后,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强调,各市司仪协会成员和演艺演出公司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重视到位,避免因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问题触及法律法规红线;要全面加强行业自律,及时劝导制止并主动摒弃城区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等违法行为,争做移风易俗、文明守法的践行者;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各级城管、文化执法部门要加大对城区支灶设宴、占道搭台演出问题的督查巡查力度,采取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制止一起、处罚一起。(李威)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