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8 14: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人员到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校两所高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各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文明校园示范点打造及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高校尽快启动,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打造好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切实提高学校文化底蕴。

  调研组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工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高校落实落细落小的重要抓手,是学校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良好契机,对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品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校要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宣传教育,树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意识,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对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整体、系统、全面检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打造文明校园示范点,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宋子文)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