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
发表时间:2020-09-21 17: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1日,亳州市文明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作动员报告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志国在学习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

  张志国指出,要把学习活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上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也将势必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巨大帮助与指导,希望全体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张志国要求,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体学员要着重把握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努力“学懂”提升境界;二是要着力“弄通”增强本领;三是要坚持“做实”服务群众,“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民”字为本。多做实事、暖心事,为全市文明创建乃至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赢得更多民心与支持。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作学习研讨总结报告,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作了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