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城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02 17: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日,亳州市文明办调研组深入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对部分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实地考察,两区文明办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市税务局家属院、八角台、龙凤家园、鲁班紫荆花园等九个居民小区整治提升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小区测评标准,发现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秩序治理、公益广告设置和物业管理等工作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并现场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指导。

  调研组指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两区文明办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推动居民小区全面对标达标,着力为居民打造设施完善、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家园。(陈飞跃)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