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8-30 15: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30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持续加强农贸市场管理,推进老乡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区公厕建管水平等;要深化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深化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学习宣传,继续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路径和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葛云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