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08: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带队,到包保贫困村——涡阳县涡南镇董楼村开展了退役军人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述了难忘的军旅生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关爱退役老兵,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听党的指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

  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还对涡南镇董楼村的扶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