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9 18: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9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率领调研组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商务局、城建集团和谯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原中心汽车站农贸市场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原中心汽车站农贸市场、魏武农贸市场、汤陵北路农贸市场、8号还原小区菜市场、新兴路和涡阳路临时菜市场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建设进度、使用情况,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有关单位部门解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农贸市场事关群众的“菜篮子”,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原中心汽车站农贸市场土地出让、装修和商户入驻问题,做好魏武农贸市场搬迁前期工作,加快6号、8号还原小区农贸市场市场化招拍挂工作进度。

汤陵北路农贸市场已具备使用条件 

涡阳路临时菜市场二期正在施工

  针对汤陵北路农贸市场闲置问题,调研组指出,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出台农贸市场优惠政策激励商户进入市场经营,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的管理力度,引导商户进入市场规范有序经营;要加强对新兴路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的管理,真正做到还路于民、让路于民;规范管理涡阳路临时菜市场一期项目,继续推进涡阳路临时菜市场二期建设,缓解周边市民群众对农贸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