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7-17 17: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包保工作,助力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17日上午,亳州市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培训会在谯城区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文明办、谯城区文明办、高新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58家负责社区包保的市直单位和创城责任单位具办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指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安排、再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的重要性,着力解决单位领导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率偏低等问题;要全面落实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任务,确保人员迅速到位,问题及时整改,职责全面履行;要推动中心城区社区包保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重视督查考核,做到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随后,市文明办通报了2020年6月份各包保单位及创城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包保工作的通知》,并对“亳州创城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使用操作流程进行详细演示和讲解。

  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各包保单位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各级各部门要有思路有办法地推进社区包保工作,运用“汇报”“谋划”“执行”三条工作方针,以社区包保工作协力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鹏)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