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15 15: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4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主持,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市文明办各科室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立足当前形势,明确创城目标;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攻坚克难;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二是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明确定位压实责任,建好平台搞好活动,走进基层加强指导,敢于创新大胆实践,精准发力服务群众,对标对表助力争创。三是推深做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注重推出领军人物,严格候选人员把关,加强道德典型管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四是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坚持对标争创,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立足自身特点,打造创建特色品牌;要努力开展好第九届亳州市文明单位评选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谯城区马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白布大街剧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宋子文)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