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0 15: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0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率调研组对亳州高新区、谯城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霄和谯城区、亳州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龙凤家园、南湖春城、海晶花园和金叶北苑等四个正在整治提升的居民小区,通过查、听、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居民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秩序治理、公益广告设置和物业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亳州高新区和谯城区相关部门、部分街道(社区管理中心)和居民等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调研组随机暗访了城区2座公共厕所管理情况。

  调研组指出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责任,确保高位推进;要加快项目进度,整体来讲亳州高新区工作推进速度较快、成效较好,谯城区要树立全局意识,强化督查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建立长效机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推动居民小区全面对标达标,注重日常管理,推进无物业小区入驻物业进行管理,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管理考核力度,着力为居民打造设施完善、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家园。(李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