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发布“公筷公勺”公益广告
发表时间:2020-03-23 09: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安徽省文明办“文明餐桌”的部署要求,亳州市文明办快速出击,发布一组“公筷公勺”公益广告,旨在培育文明健康的用餐文化,形成使用公筷公勺用餐的新风尚。

  该次发布的公益广告共有11幅,以亳州元素为背景,围绕“公筷公勺”设置了多个不同的主题,包括“多一分公筷 多一份安心”、“公筷公勺摆上桌 分餐进食好处多”、“使用公筷 文明就餐 健康生活”等。该系列公益广告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广为发布,并结合“文明餐桌”行动,在酒店、餐馆等积极推广,倡议市民聚餐时使用公筷、公勺,共同把好“入口”,做到健康用餐、文明用餐、节约用餐。

  此次“公筷公勺”宣传,形象生动、寓意明确、易于传播,以直观生动的方式传递文明就餐理念,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就餐和使用公筷公勺的认识。(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