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资金工作谋划会
发表时间:2020-01-21 18: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月21日,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资金谋划会在市政府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军主持召开,谯城区、亳州经开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直单位按照《亳州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亳创建〔2020〕1号)和《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要求,对标达标,详细列出创建工作项目及预算资金投入数目。

  市委副书记陈军听取了各部门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资金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创建项目要做到精简、务实、结合实际,反对刻板、虚报、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2020年专项资金预算初审阶段,各单位项目资金基本务实,但仍存在部分单位专项申报资金不够精确、完整,政企职责不够明确问题。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抓好时间节点,尽快通过专项资金申报,全面投入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