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预算会
发表时间:2020-01-10 18: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创城“三步走”战略,确保2020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行列,1月10日下午,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预算会在市政府会务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谯城区、亳州经开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明确列出39项专项行动预算范围及其他项目资金预算要按照《亳州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亳创建〔2020〕1号)和《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要求,确保不缺项不漏项。

  会议指出,实施项目资金预算要应列尽列,顾全创建大局;要适当够用,本着“适当宽裕,能够支完”原则;要详细具体,提高合理性和精确性,提高预算资金批准的概率;市区财政要有效区分。

  会议要求,项目资金预算要按照“对标对表”、“精打细算”、“讲究绩效”“加快推进”等要求,科学谋划实施。与会人员就报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2020年专项资金预算,要引起各单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做到专项资金预算准确性、合理性、实效性。(文/图 张鹏)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