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城区居民小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18 17: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8日上午,亳州市城区居民小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城管执法局数字城管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钟治峰参加会议并讲话。谯城区政府、亳州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城区50个居民小区空中管线治理工作方案(草案)》,并就整治目标、整治内容、整治标准及方式进行概述。

  会议就开展空中管线整治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瓶颈进行讨论,并进行初步安排。会议指出,整治工作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将“剪除”、“捆扎”、“贴墙、入管”及“更新”四种方式有机结合。

  会议要求,空中管线整治事关城市创建的品质提升、城市面貌的改善及居民住所安全性,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有序实施、权责分明、监督有力,改造过程中不躲避问题,放到桌面,根除问题,助力空中管线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发挥市城市管理局总牵头作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具体整治工作做出指导与督促,各单位明确责任分工、保证经费支出、积极稳妥推进、强化督导检查,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文/图 张鹏)

责任编辑:张鹏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