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2-12 18: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12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总结今年以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市文明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市直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宣读了《市直文明单位抽查情况通报》,对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指出部分单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国家税务局亳州市税务局、亳州市气象局、古井集团等文明单位及蒙城县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建过程中的工作成效、工作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大意义。创建文明单位是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三点部署:要坚持对标争创,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立足自身特点,打造创建特色品牌。要围绕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体现担当。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创建文明单位面临的形势和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抓住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按照文明委、文明办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履行工作责任,创出特色,建出成果,为提高全市创建文明单位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张鹏 图/邹雨寒)

责任编辑:张鹏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