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拥军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好人送健康 让德者更有得
发表时间:2019-12-11 08: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好人、道德模范的尊重与关爱,在全社会弘扬崇德向善的价值导向,12月10日,由亳州市拥军协会主办,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天狼救援队、爱心协会等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德者更有得 为好人送健康”主题活动在万达东街举行。

 

  大善若水,泽及万物。“让好人好报,让社会上形成一种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市拥军协会负责人顾云改说,“这就是我牵头多家志愿组织协会,合力为好人们谋福利的原因。”向好人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努力发动社会资源,帮助好人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带动身边更多人来做好事,学好人、帮好人、做好人,让好人有好报,向这些不平凡的好人致敬。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好人送去爱心牙刷牙膏、眼睛体检卡等物品。收到馈赠的好人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这是党和政府对好人群体的关怀,也激发了他们乐于向善、回报社会的斗志精神。(张鹏)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