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一座城 真爱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12-11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寒冬已至,气温日益下降,那些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和城市生活无着人员,生存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尤其漫漫寒夜更是难熬,很容易被冻伤甚至饿死。

  为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和城市生活无着人员安全度过寒冬,向社会公众宣传救助政策、知识,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救助行动,12月10日上午,由亳州市红爱应急救援协会(筹)发起的“寒冬救助、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魏武广场举行。

  活动负责人介绍,2019年12月-2020年春,只要当日气温低于0℃,晚间8:30-10:30,协会则立即展开行动。此次救助提供的物资包括棉衣棉裤、围巾手套、棉鞋等衣物类,方便面、火腿肠、面包饼干、熟鸡蛋等食品类和活动装备工具等其他类物资。

  活动同时也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在街头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或生活无着人员,请立即拨打市民政局救助站或红爱应急救援协会24小时救助热线联系。

  “温暖一座城 真爱在行动”,我们都是平凡人,没有能力彻底改变他们的现状,惟愿通过我们爱的双手,传递给他们更多生活的温暖和希望!(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