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活动走进利辛县
发表时间:2019-12-09 19: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利辛县开展宣讲活动。市文明办、利辛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好人协会及好人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身边好人代表所宣讲的先进事迹。中国好人候选人刘双燕宣讲自身9年扎根基层工作,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青春和奉献诠释了一位奋战在扶贫一线巾帼战士的责任与担当。

  市宣讲团成员张素华、祝琳分别宣讲了优秀共产党员刘文贵、杨秀荣夫妇捐款近二十万元助力脱贫的事迹,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张振江守护艾滋病人24年的敬业精神;利辛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萧相宣讲了自身2次无偿捐献骨髓的奉献行为;全国最美优秀警察朱晓丽讲述了她在公安战线一心为民,刚正不阿的感人事迹。

  一个个好人故事,曲折动人,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听众,特别是刘双燕9年来扎根基层,情系于民的事迹更让与会人员泪红了眼眶。

  会议高度赞扬和肯定了身边好人,并嘱咐各级好人和道德模范要善待自己的荣誉,注重自己的言行,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各协会要切实加强团结,充实壮大好人队伍,发挥团队作用助力更多好人上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团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故事的宣讲,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使我们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让每个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好人为标杆,更好地去服务人民群众。(邹雨寒)

责任编辑:董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