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高新我行动”环保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09: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促进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度,12月7日下午3点,由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环保分局、木兰社区联合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高新我行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在药都小区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为群众分发环保折页手册,耐心讲解环保知识。社区群众认真听讲,并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工具,走进社区,捡拾烟蒂、塑料袋、生活垃圾等。许多热心小朋友也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活动宣讲台还进行了环保小课堂、趣味环保知识竞答等精彩活动,并为优秀答题者送上了环保袋、雨伞等奖品。

 

  高新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美丽高新我行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将进行常态化开展,并进行系列阶段实施与效果评估,使环保意识深入民心,创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共同家园。(张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