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7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6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与亳州市文联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上来;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任务落实,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要强化任务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完成规定动作,要突出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带动,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要找准突出问题,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严格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主题教育中出现的问题提前防范,对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的要严肃处理。(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