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走进杏花村社区
发表时间:2019-09-20 18: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好人宣讲好人故事,感动更多的亳州人做好事。”9月20日上午,由亳州市文明办联合谯城区文明办组织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好事专题宣讲走进花戏楼街道杏花村社区,为广大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献上一堂精神文明“道德盛宴”。

 

  一个个感人的好人故事,一句句叩击心灵的好人感言,一个多小时的主题宣讲高潮迭起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听众。

  “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现场听众分分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向善学好、争做好人好事。努力打造文明街道、文明社区。争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传播精神文明的正能量。

  “一个好人带动一群人、一批好人温暖一座城市。”当天的好人宣讲,采取宣讲员宣讲、身边好人现场讲述好人故事,主题演讲与展演视频相结合,宣传教育效果很明显。参会的杏花村居民说,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专题宣讲活动,让我们学有榜样。(孙元礼 刘龙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