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创建办召开居民小区改造和整治提升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0 08: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9日下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创建办主任陈军主持召开居民小区整治提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和推进居民小区“红色物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亳州市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方案》《亳州市推进居民小区“红色”物业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对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根据市创建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我市将分类别、分年度、分批次推进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程,遵循先行先试、复制推广的原则,2019年计划选择50个小区(谯城区45个,亳州经开区5个)作为示范点,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内容进行重点打造,积极探索不同类别居民小区整治提升过程中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经验做法,力争在2021年9月份前,全面完成对中心城区407个居民小区的整治提升工作。另外,我市还将在全市住宅小区实施“红色物业”工程。采取“市场主导、试点先行、分类推进”的方式,力争在2021年9月底基本实现住宅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赵琳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