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经开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张良社区
发表时间:2019-08-16 17: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8月16日,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经开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张良社区开展宣讲活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张良社区党员、文明标兵户、五好代表、群众代表、志愿者服务队和共青团员130多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用最朴实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道德模范袁素英,献血达人王德志,见义勇为好人楚俊清,最美“油条夫妻”袁兴书、刘颖,人民警察朱晓丽,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展示了高尚的精神境界和可歌可泣的道德风采,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讲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故事,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风化雨、沁人心田。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道德素养和文明行为的养成,提升了大家热爱公益、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学习、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为管理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乔辉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