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8-16 09: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5日下午,亳州市召开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推进会,全面迎接全省文明城市复核验收,确保我市蝉联全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靳家海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指导。

  会议对2019年安徽省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析解读。

  会议指出,网上材料申报是文明城市测评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当前全省文明城市复核在即,材料申报不容有失,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材料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具办人员,切实承担工作重任,持续跟进,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签字把关,按时按质报送材料。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真实展现我市各项工作成果。要加强督查检查,把报送情况纳入效能考核和综合考核,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相应责任。(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