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8-12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9日,亳州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梳理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为全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加油鼓劲!

  会议邀请了淮北市文明办副主任杨体忠作专题培训。他结合实例,围绕实地测评、网上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系统地分析了如何高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材料收集整理申报工作,同时还对其中细节性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传授了具体的工作方法,为接下来的创城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拿出具体措施,切实履行起各自的职责;要认真学习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创城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