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好人代表、道德模范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7-07 18: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5日,亳州市召开好人代表、道德模范座谈会,来自各界的30多位好人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感受,分享体会。会议由市文明办思想道德科科长燕语信主持。

  会上进行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好人代表、道德模范纷纷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朱晓丽、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杨春秋、助人为乐市道德模范王德志等分别用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做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的亲身体会和感受。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给人们道德力量的感动和震撼,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要不断提高对思想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为建设幸福美丽亳州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力度,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为亳州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继续发挥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