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12 18: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1日,亳州市文明办深入到谯城区花戏楼社区、谯城区文化馆和古井镇后老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花戏楼社区,同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认为,花戏楼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条件已成熟,可结合花戏楼广场、花戏楼戏台、北关历史街区巷道,建设富有花戏楼社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邀请专业人员进行布局设计,完善基础建设,提升档次品味,最终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真正成为实惠、实在、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阵地。

  在古井镇后老家村,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文化建设等相结合,扎实推进、逐级深入,呈现良好状态。调研组对该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严格标准,突出实用性,抓好活动组织和氛围营造,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及有关村镇、社区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