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灵津渡社区
发表时间:2019-07-02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七一”建党节前夕,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基层宣讲团来到谯城区汤陵办事处灵津渡社区,给社区党员干部送来了一份“特殊礼物”。

  为大力宣传我国法治建设,充分发挥好人模范影响力,宣讲团结合好人故事宣讲带动党员法规学习宣传,先后讲述了“中国好人”退休老党员刘文贵夫妇拿出全部积蓄缴纳特殊党费、助力脱贫和资助贫困学生的故事,“中国好人”王淑兰几十年靠捡拾破烂照顾瘫痪在床小叔子的故事,“中国好人”杨爱平割肾救子、替亡儿还债的故事。这些真实的故事打动了台下的听众,有的点头赞许,有的留下了泪水。最后,社区干部、“谯城好人”李保霞应邀上台为听众讲述了自己20年来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公益的故事,她的故事也博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为有这样一位社区干部而自豪。

  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近5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