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三部门联合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21 08: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0日上午,亳州市文明办联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调研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谯城区张店乡中心小学和大杨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亳州市已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89所,其中,获得中央、省专项资金资助建设44所。近年来,全市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大力开展未成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为农村未成年儿童开设德育、体育、舞蹈、音乐、书法等兴趣辅导班,不断缩小城乡教育的差距。因此,亳州市连续两届荣获“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座谈会指出,要立足乡村学校少年宫,深入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要立足乡村学校少年宫,深入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抓好未成年人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要立足乡村学校少年宫,充分发挥“五老”队伍作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武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