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暨谯城区“扫黄打非”进校园绿书签签名赠书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24 09: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当天上午,亳州市暨谯城区“扫黄打非”进校园绿书签签名赠书活动在亳州八中举行。

  活动现场给该校捐赠图书2600多册,向学生发放了绿书签,并组织学生们进行集体签名,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引导广大青少年掀起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的热潮。

  活动要求,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要将绿书签签名赠书活动与“净网”“护苗”“秋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强化市场监管。要创新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围绕“护苗”专项行动涉及的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主题,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采取讲授网络安全课、法律知识宣讲、文艺表演、名家讲座等方式,精心安排活动内容,力求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富有成效。要坚持不懈,延伸活动成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地方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刘景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