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备课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1-31 14: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9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备课培训会,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及宣讲成员60余人参会。

  会上,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建同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新成就,高度强调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蒙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张迪媛为大家倾情讲述了“母爱如山 中国好人”许张氏、“18年悉心照料瘫痪病妻”亳州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刘勇等好人故事。最后,涡阳县文明办道德股股长张智峰为培训人员现场演示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宣讲参考文稿。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作总结讲话,他对三位宣讲成员的示范宣讲作出肯定,并对此次参会的宣讲人员进行下一步的任务分工,市文明办未来将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组织理论宣讲骨干力量,组建4支宣讲队伍,依托县区、乡镇、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40场次的宣讲活动。(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