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街头宣传路段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27 15: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12月26日下午,市文明办创建科全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路段长工作宣传。他们打扫环境卫生、捡拾垃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为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自今年7月份路段长制建立以来,全市将中心城区凤尾沟以北的20条主次干道划分为92个责任路段,明确92家市直单位包保管理,并确定92名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路段长,由路段长组织信息采集员对道路问题巡查。17家涉城管理部门组织路管员直接参与问题整改。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隔空交流”,共同完成道路环境治理工作。

 

  当前,路段长成为文明共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统筹责任路段范围内各项文明共建工作日常管理、督促检查、协调沟通、突出问题整改、人力物力调配等事务,并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各项工作目标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共建工作。(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