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4首童谣入选2018年省优秀童谣推荐作品
发表时间:2018-12-26 11: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童谣推荐作品公通报公布,全省共评选产生优秀童谣推荐作品44首,我市4首入选。

  其中,谯城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辅导员杜晨雨的作品《节俗童谣》荣获一等奖,市委党校教师邱乐的作品《涡水谣》荣获二等奖,蒙城县委宣传部干部蔡洪光的《数星星》、蒙城县田桥中心校七(1)班学生《小蜗牛》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等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社会各界和全市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大量讴歌新时代新风尚、富有童心童趣的优秀童谣作品,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市还将运用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平台等形式进行展播,大力开展优秀童谣的持续创作和推广传唱工作,用健康的精神文化产品润泽未成年人的心田,引导孩子们在传唱中陶冶情操、健康快乐成长。(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