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好人免费游览景区 让礼遇有德者成为时尚
发表时间:2018-12-07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作为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之一,12月5日-6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典型代表走进市区各大景区参观游览,感受药都的美丽风光,感受礼遇好人氛围。

  5日下午3点,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典型代表到达活动第一站——谯城区花戏楼景区门口,凭着个人身份证和颁发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卡”免票进入景区游览。根据《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 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礼遇和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实施意见>的通知》(亳办〔2015〕71号)的规定,市内所有国家A级景区(点)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实行免门票参观游览。

 

 

  随后,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典型代表分别参观了城市展览馆和古井集团。认真聆听完导游讲解后,很多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典型代表还停留在原处细细浏览展板上的图文,有人用手机逐一拍下展板上的内容,大家被家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所折服,无不感叹亳州新变化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新成就。同时也表示继续做好大家心中的“热心人”,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实现自我价值。

 

 

  好人的歌曲在传唱,好人的故事入心房,好人的精神闪光芒。此次活动旨在给身边好人和志愿服务典型代表一个学习、交流、放松的机会,落实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政策,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和好人的尊重,让好人有好报成为现实,也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更加珍惜荣誉,今后更好地发挥模范示范作用。(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