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10月中心城区单位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6 08: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推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11月19日—23日,市文明办联合第三方测评人员开展10月份中心城区单位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督查组组一行先后来到各市直单位、商场和超市等地,对各单位卫生保洁、餐饮店门外广告设置、门前“四包三禁止”制度执行情况和卫生区包抓单位履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商铺店外占道经营、不规范使用户外广告、卫生巡查盲区、建筑工地施工管理等问题现场进行研究。督查组重点详细复查了各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整改情况,对于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建议,有关单位要强化措施,靠实责任,迅速行动,彻底整改,清除垃圾,消除盲区死角。

  此次单位环境卫生督查极大地提高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力争达到绿色生活、绿色工作,推进亳州环境卫生建设常态化,共同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卫生环境新形象,实现城市文明创建工作新突破。(文/图 李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