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市移动公司
发表时间:2018-11-16 21: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5日下午,亳州市移动公司八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正在这里隆重进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移动公司、谯城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联合组织,来自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基层宣讲团的6位讲师先后上台宣讲,市移动公司80名干部员工参与活动。
  他们来自基层,虽然平凡,却有一颗无私奉献的高贵心灵;虽然平常,却以一举一动书写人间真爱;虽然平淡,却坚守了常人难有的执着。他们可信、可学、可亲、可敬。
  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让我们肃然起敬,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事迹让我们为之动容,他们没有感天动地的惊人事迹,只有一点一滴的真情。正是他们给了我们最多的感动!
  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弯腰老师”朱景科,他对事业的坚守,让我们动容;他对学生的爱护,让我们折服。
  ……
  据了解,市移动公司对精神文明建设十分重视,经常邀请专家、教授来此讲授道德建设和思想建设等议题,市移动公司既是全市文明单位,也是全省、全国文明单位。
  此项活动是为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使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更好地走进百姓心中。
  “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通过巡回宣讲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大家都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助力和谐文明社会的建设。”谯城区文明办副主任王自由介绍道。(屈广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