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下半年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12 14: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6日-9日,亳州市文明办分别到利辛、蒙城、谯城、涡阳开展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下半年督查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运行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音乐、书法、棋类、经典诵读、心理咨询等活动场所及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考查。

 

 

  思想道德科科长燕语信详细地询问和了解了少年宫各活动室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他对少年宫建设工作、活动开展、运行效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突出自己的特色,要把各项活动实实在在地开展好,把配备的各种器材利用好,更重要的是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融入其中。同时要注意专业合格教师队伍的建设,充分吸收校外有专长的志愿者的力量,把少年宫建好、管好、用好,让少年宫成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文/图 董晨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