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关爱模范礼遇好人
发表时间:2018-09-20 16: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中秋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9月19-20日,亳州市文明办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任戴飚带队,共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谯城区、蒙城县、利辛县、涡阳县看望慰问26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并为他们送去了礼品、慰问金和中秋祝福。

 

  市文明办负责同志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学好人、做好人、当模范。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除了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表达礼遇之情外,更是为了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气,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成为整个社会的主旋律,让无私的大爱永驻每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