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首届“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8-29 14: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交警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群人,他们活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那么谁是您心中的“最美交警”呢?8月28日,亳州市首届“最美交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心中的“最美交警”投票!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是为了大力弘扬广大交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示亳州交警职业风采,展示交警激情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树出一批交警的先进典型,起到行业标兵、引领示范作用。那么,什么样的交警同志才是“最美交警”呢?

  “最美交警”可不是谁都能当的,他们有严格的筛选条件。“最美交警”必须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严格执法,热情服务;遵纪守法,自尊自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广大市民的承认。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亳州交通音乐广播共同举办,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组织推荐、市民、网友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的方式,共同选出大家公认的10名在职在编的“最美交警”。

  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为9月4日—9月11日。届时,主办方将在“亳州交通音乐广播”开通投票通道,全市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通过系统参与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交警”。(魏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