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7-25 17: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4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洪海主持,市文明办主任戴飚出席培训会并讲话。92家路段包保的市直单位联络员、涉城管理部门的路管员和谯城区、亳州经开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路段长制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戴飚指出,建立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是建设生态亳州,提高城市形象的需要;建立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推进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常态化的有力抓手,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立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

  戴飚强调,要全力推进路段长制工作在中心城区全面展开,人员要迅速到位,尽快完成“亳州路段长”微信公众号的注册工作,全面熟悉微信公众号平台操作流程。要确保公众号平台高效运转,建立完善“找、交、销、查、考”五大工作机制,优化公众号平台功能,提高问题处理效率。及时整改问题,涉城管理部门要调配好人员,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

  戴飚要求,路段长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其涉及部门和单位多,各区、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重视督查考核,确保中心城区路段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工作人员对“亳州路段长”微信公众号数据管理平台个人注册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孟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