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机关
发表时间:2018-06-14 14: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3日,由亳州市文明办、市演讲协会组织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宣讲团走进市房管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文明办。作为三个单位的党员主题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本次宣讲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

  宣讲员陆续介绍了6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漂亮女所长朱晓丽20年扎根一线,进百家门办千家事;退伍军人李明心怀大爱,甘愿做几十名艾滋病患儿的共同父亲;退伍军人赵亮亮该出手时就出手,三人涡河勇救落水婴儿;助人为乐的司法员王启发,无私帮扶10余名大学生;两次援疆的蒙城县教师董思记,不遗余力传授先进教学理念;“信义母亲”杨爱平中年丧夫、老年丧子,坚持还清三十万巨债。

 

 

  他们的故事可信、可学、可亲、可敬,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也鼓舞着每一个人去做出自己的奉献。在建党节来临之际,本次宣讲用党员的事迹影响党员,这是一次平常的党员活动日,却可以带给在座的党员不一般的感悟。(李雨晴 张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