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市人社局
发表时间:2018-03-06 11: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春伊始,2月26日,由亳州市文明办和市演讲学会组织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成员走进市人社局,向党员干部们讲述身边好人故事。好人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带给在场所有人一次心灵净化。

  宣讲员分别宣讲了“中国好人”、“弯腰老师”、感动安徽人物提名奖朱景科,“中国好人”、没有法律上义务,却靠捡拾破烂照顾几十年瘫痪在床的小叔子的居民王淑兰,“中国好人”、亳州市道德模范、十几年坚持帮扶贫困学生的亳州市公证处副主任王启发和“中国好人”、亳州市道德模范、靠毅力和坚强,让没上过学的残疾儿子成为作家的农民袁素英的感人故事。

  台上的演讲选手深情的讲述,打动了台下同志们的心灵深处。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大家听得仔细,台下无一人离场,有的还流下了热泪。会后,人社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都说,宣讲身边的模范人物的事迹真切感人,真的能起到触动心灵的作用,对于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李雨晴)

责任编辑:李飞